澎管處辦理「2024 GTS綠色旅行標章說明會」

 

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澎湖觀光相關產業業者瞭解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GTS)認證,提高轄區內觀光產業從事永續旅遊行動帶來之優勢與競爭力,將於113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2時於澎湖遊客中心辦理認證說明會。

 

隨著全球氣候變遷的議題日益受到關注,負責任的旅行已經成為越來越多旅客的選擇,而綠色旅行標章正是一個提供觀光旅遊業者審視本身是否符合環境友善,與達到具有多元面向之永續旅遊意涵的重要工具。

 

說明會中將介紹「永續旅遊概念」、「綠色旅行標章內涵與申請程序」,以及「評估標準」等相關事項,例如:節能監控、廢棄物管理、水資源管理和社會企業參與;此外,當天也將邀請到澎湖地區已取得綠色旅行標章的東福海上育樂有限公司,分享他們在申請認證過程中運用的方法,和如何在永續理念與觀光效益中取得平衡,進而在提供旅客高品質的遊程體驗時,又能為所在區域實踐生態環境、社會責任、文化保存等友善作為,相信這些寶貴經驗將能提供具有價值的啟發,歡迎各觀光相關產業業者與有興趣瞭解此議題之廣大民眾踴躍報名參與,一同為澎湖永續旅遊盡一份心力!

 

活動報名網址請連結至https://reurl.cc/QeAVxb,或洽深耕文化工作坊劉小姐(06-9923713、0936-80348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