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雷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三十週年慶

 

盛大隆重舉辦龍年春酒暨IPO啟動聯歡餐會

 

經營者也是現任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鄭健一致詞期許

在新的一年裏希望全體員工都能認真對待工作把事情做

好,一起努力讓亞太公司發展得更好,積極成功走向公司

上市上櫃的IPO道路。

(記者陳顗安/台北報導)今年亞太雷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3/2日晚間,盛大隆重的舉辦了公司30週年慶暨IPO啟動聯歡餐會;經營者是來自澎湖也是擔任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的鄭健一先生,他在餐會開始時即熱忱感謝從澎湖遠道而來的鄉親們及各級長官領導、銀行先進.菁英代表能在百忙之中蒞臨參加亞太雷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聯歡餐會。現場除了有許多的澎湖鄉親外,也有多位民意代表共同參與這次的餐會活動。

 

鄭健一總經理表示公司從1993年創立迄今也曾遭遇許多的經營困難與挑戰,但是都能在公司的經營階層與管理主管和全體的員工支持幫助下順利衝破難關,逐步邁向公司穩定與茁壯地發展。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他很感謝大家能夠來到公司工作,感謝大家對公司的支持,今天公司能發展到這樣的規模,是離不開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並且也給予在座的所有亞太員工一個肯定和深深的讚美,並且也讓與會的員工眷屬了解其家人在公司工作的辛勞與努力,也唯有家人在工廠裏好好賺錢才能照顧好家中的父母親.子女家人,讓全家都能享有不虞匱乏安全穩定的生活。

 

今年適逢公司30週年慶也是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三十而立的最重要一年,從當初的公司規模並不是很大到現在已經是一個成熟發展的企業並且有機會擴大經營的規模,所以今年是亞太最重要的一年,鄭健一總經理也在會中宣佈亞太雷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開始正式以集團企業模式營運,並強調未來3-5年的時間裏會積極完善公司的財務管理制度,建立公司內稽內控及管理循環制度,透過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不斷的持續改善,落實利潤中心制的公平正義讓公司從「人治」的治理走向制度化、標準化、規範化的PDCA精確管理時代,並同時積極爭取未來五年IPO上市櫃成功。

 

鄭健一總經理致詞中多次提到個人的經營理念就是把員工視為不出錢的股東,鼓勵員工內部創業當老闆的宗旨,所以公司今年初以來已著手開辦公司現金增資作業,同時進行公司創新意識,服務意識、成本意識、品質意識、危機意識地提升、工廠現場5S管理改善等.等的公司內部經營體質地強化持續要求員工在職進修培訓與自我工作的要求,並且責令主管必須做好消除五害執行五管的管理責任。

 

本次餐會共計席開30桌,餐會過程中公司也辦理多項摸彩及KTV歡唱,活動最高潮是公司提供了10張股票直接實現了員工就是股東,員工就是老闆的「工者有其股」的經營理念。

最後鄭健一總經理也期許在新的一年裏希望全體員工都能認真對待工作把事情做好,一起努力讓亞太公司發展得更好,積極成功走向公司上市上櫃的IPO道路。

 

並再次感謝所有與會的澎湖鄉親與貴客來賓在新的一年裏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興龍,也祝公司龍來富貴,業績不斷,龍鳳呈祥再創亞太事業輝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