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瑞進董事長再度捐贈  湖西鄉公所感恩平安米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熱鬧滾滾的元宵乞龜活動已告一段落,其中全澎最大龍門觀音宮的平安米龜再度成為焦點,同樣由澎湖旅北緯鴻車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呂瑞進乞得,呂董事長已連續四年慷慨捐贈,本次再度委託湖西鄉公所分送平安米。

 今年度龍門觀音宮的平安米共計43,000台斤,在法會結束後,正式開始了分龜的儀式,湖西鄉公所迅速出動車輛,將平安米分送至轄內低收入戶和機關,為這個獨具地方特色的節慶增添了溫暖的色彩。在過去的三年裡,呂瑞進董事長的慷慨捐贈,不僅讓龍門觀音宮能夠順利舉辦乞龜活動,更使得轄內鄉親們得以分享到這份美好的祝福。

 呂瑞進董事長不僅在事業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更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回饋家鄉,受到了社區居民的高度讚揚和感謝。此次捐贈活動也是他對家鄉的熱愛和對社區的關懷的再次體現。

 在捐贈活動中,湖西鄉公所的盧富生秘書代表陳振中鄉長頒發了感謝狀,以表彰呂瑞進董事長對湖西鄉的愛心義舉和支持。活動由龍門村村長洪瑞達主持,參與的還有各界的代表以及湖西鄉公所的相關人員。

 湖西鄉公所謹代表全鄉所有居民,衷心感謝呂董事長的慷慨捐助和無私奉獻。希望呂董事長先生能夠一直保持健康和幸福,事業蒸蒸日上,繼續為社會公益事業做出更多的貢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