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玉英女士邀請本縣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學生共進午餐

 

公益善舉  陳光復到場相挺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21日中午,巨鷹建設企業行及恆威營造有限公司負責人趙玉英女士邀請本縣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學生共進午餐,並感謝師長們,陪伴身心障礙孩童一路成長。縣長陳光復到場支持,肯定其事業有成之餘,以身作則投身於公益活動,幫助社會中弱勢群體,值得嘉許。
 

陳光復表示,縣府長期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福利,包含提高身心障礙者三節慰問金、各項社區式照顧服務等,加上民間團體以及善心人士的挹注與支持,在政府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仍能逐步落實本縣身心障礙者各項照護,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陳光復說,感謝趙玉英女士、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們以及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使澎湖成為一個溫暖且幸福的城市。並期望這股正能量能夠持續傳播,帶動更多人參與公益事業。
 

趙玉英女士說,她從事公益的初心在於回饋社會,孩子們的笑容和歡樂聲是對她最好的鼓勵與回報。
 

議員蘇陳綉色、市長黃健忠、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及社會處長桂祥晟等,均到場表達了對此次公益活動的肯定與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