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黑糖糕再進化  黑妞黑糖糕推出2.0  入口爆漿迎新春!】

軟嫩香Q的「黑糖糕」,是不少人到澎湖必買的伴手禮,2/5日黑妞黑

糖糕董事長鄭龍蛟就來跟大家分享三種新口味的黑糖糕其中創意版

加入了「起司、巧克力、水果」,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特別唷!真不愧

為是2.0版黑糖糕,值得大家預訂搶購贈送返回澎湖的各地親友。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多年來澎湖庶民小吃黑糖糕,歷經多年研發與創新,已成為澎湖特產代名詞。其中幕後最大推手,就是黑妞黑糖糕負責人鄭龍蛟,不斷研發創新,為傳統黑糖糕注入新口味,領業界之先,在龍年農曆春節前夕,再度推出黑糖糕2.0版,全面提升黑糖糕質感與口感。
 

 雖然鄭龍蛟近年來飽受眼疾之苦,但視覺上障礙,卻意外讓其他五覺更為發達,並投入心力專注深思,如何在黑妞黑糖糕既有的口碑下,推出更上一層樓的創新產品。有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話是「上帝關掉我們一扇門,也會再為我們打開一扇窗 」,讓他深深體會到: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再次創造高峰,活出讓自己覺得光彩的人生,不向病魔屈服。
 

 雖然鄭龍蛟視力不佳,但「創新產品口味、提升黑糖糕品質」的信念,卻讓他有障無礙,不惜斥資重金,引進最新冷凍技術,延長了黑糖糕保鮮期限,更秉持求同存異的文化傳承理念,融合中西風味,將巧克力、起司等,融入傳統黑糖糕口味,中西合併不僅沒有口感衝突,還意外激發意想不到的合拍口感,再創新亮點。當微波後的巧克力黑糖糕爆漿的美味呈現眼前,讓鄭龍蛟內心無比感動,因為「讓澎湖傳統黑糖糕再升級」的夢想,他真正做到了。


    「黑妞黑糖糕2.0」歡迎大家品嘗,更期盼大家「吃好逗相報」,廣為推介「黑妞黑糖糕2.0」!讓更多人享有這人間極品美味!也讓澎湖傳統伴手禮,進入口感創新的巔峰時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