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西嶼鄉的洪老夫人一家人溫馨慶祝103歲生日
 

侍母至孝的女兒洪老師表示:事前為媽媽買新衣訂蛋糕  訂

餐廳美食 是一定要的,1/17日早上為她換上新衣 梳頭髮⋯⋯

所以覺得有些忙,不過忙得不亦樂乎,更感覺到幸福萬

分。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家住西嶼鄉的洪老夫人慶祝103歲生日,侍母至孝的女兒洪老師表示:事前為媽媽買新衣 訂蛋糕  訂餐廳美食 是一定要的,1/17日早上為她換上新衣 梳頭髮⋯⋯所以覺得有些忙,不過忙得不亦樂乎,更感覺到幸福萬分。

 

 洪老師說:農曆(十二月初七)是我敬愛的媽媽生日,1/16日下午特別提前趕回澎湖老家,準備1/17日好好為她慶祝103歲生日。家可以遠、可以近;可以老、可以舊;但無論如何?一定要常回家多陪陪敬愛的媽媽,好好的珍惜共聚的時光。

 據
社會處112年表示,澎湖縣現今的老年人口數已經超過28百餘人,佔總人口數比率18.69%,縣府為照顧長者、關懷長者,自919起至1023日止,發放112年重陽節敬老禮金,同時致贈百歲人瑞賀匾及禮金表達關懷祝賀。未來將本著關懷長者的精神辦理各種老人福利服務,以切合老人實際需要,讓長輩都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澎湖縣長陳光復1129/14日曾探視17位百歲人瑞(家住西嶼鄉的洪老夫人也是17位受訪百歲人瑞之一),親自致贈敬老禮金、賀匾,並轉贈總統敬老狀、衛生福利部金鎖片,祝福人瑞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常保持喜樂的心,健康快樂「呷百二」。
 

 陳光復表示,依據統計112年澎湖縣百歲人瑞總計33位,較往年增加,顯見醫療及照顧體系增強帶來的成果,縣府關懷長者生活,致力提昇老人福利服務,舉凡敬老禮金、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老人餐食、獨居老人照顧、長照服務、交通補助、老人假牙補助等,希望每個長者活得健康快樂,也期望喚起更多子女對孝親的重視與實踐,發揚孝道傳統美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