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天主堂舉行追思彌撒  緬懷韓國乾修士

澎湖縣長親臨哀悼**
 

(本報訊)澎湖縣111的寧靜夜晚,馬公天主堂轉變成一個追憶與哀悼的聖殿。當晚,舉行莊嚴而深情的追思彌撒,紀念於16離世的韓國乾修士。被視為澎湖社區中溫暖象徵的韓修士,其離世讓無數人感到深切的失落與哀傷。
 

澎湖縣長親臨現場,表達對韓修士的深切敬意與哀悼。縣長在致詞中強調了韓修士對澎湖社區的貢獻,並表示將持續支持社區中的慈善事業,以紀念韓修士的精神。縣長的出席不僅象徵著對韓修士的高度敬重,也反映了政府對於社區重要人物貢獻的認可。
 

此外,佛光山海天佛剎的住持滿舟法師、永昭法師及妙念法師也率領信眾參加彌撒,展現了不同信仰間的團結與和諧。這種跨宗教的共融,展現了澎湖社區的多元與包容。

 韓修士以其對生命的熱愛和笑容著稱,這些特質在參與者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他畢生致力於照顧病患,忠於會袓聖嘉民「視病猶親」的精神。與會者紛紛分享了與韓修士的美好回憶,突顯了他對社區的深遠影響。
 

追思彌撒結束後,與會者對韓修士的敬意與思念依然濃厚。他的生命故事成為激勵社區以愛心服務他人的動力。此次追思彌撒不僅是對韓修士的悼念,也是對他無私奉獻給社區的感謝。韓修士的精神將繼續指引和啟發我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