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國樂協會年度大會貴賓雲集氣氛熱絡】

(本報訊)澎湖縣國樂協會於12/28日假龍星餐廳舉行年度大會暨歲末餐敘,活動由理事長許勝文主持,會中除進行過去一年的工作報告,也辦理趣味性十足的摸彩活動,感謝協會顧問團及成員今年的辛勞與付出,現場氣氛熱絡,笑聲不斷。

 

在年度大會中,理事長許勝文詳細報告了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特別提到了教育處主辦的「兒童國樂營」,不僅豐富了澎湖縣青少年文化生活,也培養更多的國樂愛好者;此外,理事長還介紹了今年舉辦的暑期花東巡迴演出,獲得熱烈迴響的「HU說-蔣秉鈞二胡音樂會」;以及請台灣藝術大學到澎湖教學的「國樂增能研習」等計畫。都除了讓澎湖的演奏家有更多表演的舞台之外,也讓澎湖的國樂學子有更充分的學習資源。

 

縣府機要秘書郭持吾代表縣長出席大會,感謝協會對推動國樂的努力。另外有楊曜立委、蘇育德議員、陳慧玲副執行長、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黃肇國秘書長、馬公高中石仲哲校長、文光國小洪宏賢校長、文光國中仰瓊宜校長、黃賜榮退休校長等熱心推動國樂藝術的貴賓蒞臨現場,熱切響應,為本次活動增添光彩。

 

理事長許勝文表示,國樂協會除了辦理教育活動之外,也協助縣內國樂展演事務,除了引進專業師資促進增能,更整合縣內國樂師資,協助各校發展國樂、推動音樂表演及比賽,感謝所有協會夥伴的付出。

 

整場活動氣氛熱烈,與會者積極參與交流、討論,共同為澎湖縣國樂事業的發展出謀劃策。期待新的一年,澎湖縣國樂協會能夠有更出色的表現,為澎湖的文化藝術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