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文化局為提升閱讀服務效能,於縣圖書館內設置澎湖分區資源中心(由教育部補助建置),試辦跨縣市圖書讀者借閱服務,資源中心內以青少年主題為館藏特色,內容豐富歡迎鄉親前往使用。同時為提升本縣閱讀風氣,該資源中心與南區資源中心協力辦閱讀講座,預定於830日上午10時於該局2樓演講室辦理閱讀講座,將邀請「超人氣老師」成大研究所饒夢霞副教授主講「和青少年有約-在閱讀中尋找自我」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被報章雜誌封稱為「超人氣老師」的饒夢霞教授,擁有國內外知名大學碩士及博士學歷,目前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自1994年起,饒教授開設教育學程課程及通識教育「生涯規劃」、「婚姻與家庭」、「心理學」等相關課程,教學風格及上課內容大受學生歡迎。 饒夢霞教授也常常受邀到各大電視節目,像非關命運、全民大講堂…等等,她自然流露的親和力,就好像跟隔壁鄰居大姐姐講話…沒有距離感,學問淵博更讓聽者受益匪淺。更難得的是,不分階級地區的人,都喜愛聽她的演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該活動採網路、電話或至澎湖縣圖書館櫃檯報名,名額限100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凡參加該活動可給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本活動承辦人許先生,連絡電話9261141152,網址http://www.phhcc.gov.tw/ch/index.js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