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杰競選團隊12日下午於西文活動中心開講,與民有約

深獲民眾肯定!
 

(本報訊)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與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政杰競選團隊,持續巡廻辦理懇託推介說明會,12日下午於西文活動中心開講,與民有約!台灣民主政治的價值與發展,奠基了今日的開明、重視人權的社會環境等,但面臨2024年中央大選,不論是總統或是立法委員選舉,確實有必要讓國民全面了解國家的處境,與未來困境和所要面臨到的議題,透過2024年的民主輪替與翻轉,達到全面的興利與除弊!
 

前縣長王乾發與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雙全、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和立委候選人吳政杰與鄉親有約,在地民眾百餘人在12日的午間,一同齊聚西文活動中心!2024年1月13日是至關重要的選舉,懇請鄉親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推選出來的人選,給國民黨一個翻轉台灣的機會,距離大選僅剩下一個多月的黃金時間,王前縣長向鄉親懇託務必要選賢與能,吳政杰是一個清廉、認真的年輕人,鄉長8年的鄉政成績與2屆縣議員的基礎,早晚奔走請益,有能力是一個優質好人選!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雙全、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也透過目前的國防問題、軍機演習的頻繁、軍艦踩線等國安問題,與疫情期間的防疫政策與民生雞蛋與萊豬等問題,讓民眾去思考中央政府在全面執政下的狀況,所發生的傲慢現象!
 

吳政杰最後致詞表示:願意承擔這戰翻轉與傳承的重任,願意為澎湖成為對中央勇敢發聲的那一位,承擔這一戰翻轉與傳承的重任,擔子很重,但卻是光榮,感謝鄉親鼓勵與前輩牽成,吳政杰很樂意為澎湖、為鄉親來服務,認真守護著澎湖,再次懇請各界賢達先進、鄉親朋友們全力來支持,力拼2024年勝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