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校長黃有評攜學生當面感謝陳光復

並期許未來雙方能夠更緊密聯繫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科技大學校長黃有評攜澎科大學生12/11日下午一同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縣府對澎科大學生照顧,將澎科大學生納入助學金和交通圖書券補貼範圍,減輕學生經濟負擔,讓學生可以專注於學業上。
 

陳光復表示,本縣獎助學生助學金和交通圖書券補貼不僅範圍將澎科大納入且就讀大學四年期間每年都可以申請,讓學生可以安心念書。
 

陳光復強調,自上任以來縣府致力於社會福利上,從未滿2歲之嬰兒補助育兒用品、國小學童制服及文具費補助、大專生交通補助,再到65歲以上長者假牙補助,縣府相當重視縣民的食、衣、住、行等問題,透過減債健全本縣的各項施政。
 

黃有評説,澎科大學生有93%來自臺灣,而這93%學生畢業後超過20%留在澎湖就業,這次前來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帶同學當面感謝縣長照顧,也希望未來能夠恢復學校和縣府主管雙向溝通管道,保持雙方緊密聯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