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僅一席立委   陳雙全籲全民支持吳政杰   前進立法院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於30日上午至白沙鄉赤崁活動中心,歡慶黨慶129周年暨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政杰推介會,近百位到場的黨員與鄉親現場力挺,認為澎湖僅一席立委,應勇敢為澎湖發聲,決不能損失澎湖與鄉親的權益。鄉親認為吳政杰是能承擔重責,勇敢為澎湖發聲的好人選。尤其在捍衛與造福湖西鄉的美好榮耀經驗,讓鄉親們都非常的肯定與期待。

 吳政杰說:服務就是他最好的策略,平常就是努力的經營,讓鄉親看的到、找的到、遇的到,他會把湖西好鄉的經驗,擴展到全澎湖縣。翻轉澎湖、讓台灣更好,鄉親的託付與寄望、鼓勵與加油,是他最大的力量,看似傻傻地的走,大智若愚、藏巧於拙的信念,是長久來堅持著真誠與勇敢的態度來服務鄉親。自國民黨於今年6月份決定徵召挑起立委選戰的重任,在這150多天裡,靠著雙腳一步一腳印,走遍一市五鄉,認真蒐集民情與了解地方需求。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呼籲鄉親大團結,全民支持吳政杰前進立法院,吳政杰表示將會積極為澎湖爭取應有的對待與權益,整合中央資源,讓澎湖全面的發展更完善,成為勇敢為澎湖、為鄉親來發聲的人,讓鄉親不再擔心與受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