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歡慶黨慶129周年 籲支持吳政杰,立委換人做看看

(本報訊)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於前日下午至湖西鄉龍門村活動中心,舉辦歡慶黨慶129周年暨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政杰的下鄉介紹說明會,近百位黨員團結一致,到場讚聲!

 翻轉澎湖、從湖西出發,參選人吳政杰本著真誠、一步一腳印,走遍一市五鄉,親自家戶拜訪  向鄉親懇託,爭取服務機會。吳政杰體認承擔這次翻轉的重大責任,自許接了棒子就要更努力的跑,不負前輩與鄉親所期望與鼓勵。

 龍門村洪村長也出面大力支持,肯定吳政杰,不論是在鄉長任內,對於湖西鄉權益的爭取,盡責守護家園,或是在議員任內的傾聽鄉親的心聲,澎湖需要這種人,需要這種勇敢又能真正了解澎湖的人,懇請鄉親給予機會,讓政杰有機會前進中央,為澎湖、為鄉親來發聲!鄉親們的加油與凍蒜聲,立委換人做做看!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也代表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頒發資深黨員及績優幹部感謝狀,2024年翻轉澎湖、讓台灣更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