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鄉長陳振中邀請鄉親共同暢遊山海食旅

(記者李復源報導)湖西鄉公所即將辦理山海食旅生態體驗活動,讓民眾親身參與湖西田野蔬菜的採摘、在青螺海邊潮間帶扒蛤蜊,並參與野炊活動。這次活動將帶領參與者穿越兩村之間迥異的生態環境,深刻感受湖西鄉多樣風貌,同時注重食農教育,讓參與者在休閒娛樂中豐富海域和田園生態知識。
 

活動時間為112年12月3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報名時間從112年11月15日上午10時開始,截至112年11月20日止(額滿即止)。民眾可透過網路報名。野炊共餐8人1桌,每人酌收新臺幣400元整,共計120個名額。活動集合地點為湖西鄉公所,民眾需於活動當日自行前往報到,現場不接受報名。
 

這次活動的亮點包括了湖西田野蔬菜的親手採摘體驗,讓參與者感受農業生產的樂趣。在青螺海邊,參與者將有機會潮間帶扒蛤蜊,近距離感受海洋的豐富生態。而野炊活動則是提供了共餐體驗,讓人們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共享美食。
 

陳振中強調,這不僅是一場休閒活動,更是一場生態教育之旅。透過參與這樣的活動,民眾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湖西鄉多元的自然資源,同時培養食農教育的觀念。
 

想要參與這場山海食旅的生態體驗之旅的民眾,請務必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以確保有足夠的名額。詳細活動內容注意事項和報名方式可上澎湖縣湖西鄉公所臉書或湖西鄉公所網站查詢。
 

歡迎一同加入這場豐富多彩的山海食旅體驗之旅,一同探索湖西鄉的美麗與多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