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醫老康健日照中心在地安老的好所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老康健日間照顧中心於107315日成立,是一個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個人化的安老照顧服務好所在,匡勝捷院長表示照顧社區鄉親是澎湖醫院責無旁貸的任務,為澎湖地區的老年朋友們提供安全、舒適、溫馨的照顧環境,讓他們在家鄉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更是澎湖醫院重要的使命。

 

 您是否想要讓您或您家人在白天享受專業安全多元的照顧服務,同時也能保持自主性尊嚴和幸福感呢?或您長期照顧長者而身心俱疲,想給自己一些喘息的時間?老康健日間照顧中心是提供長者白天時間托顧的好地方,長輩晚上仍能回家享受家庭溫暖,更能為您減輕照顧上的負擔。我們擁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完善的醫療支援,可以提供定期健康檢查、藥物管理、急救處理等服務,確保老年人的身體和健康得到充分的照顧。

 

 對長者來說,日間照顧中心像是他們在社區裡的第二個家,有別於一對一的照顧方式,在這裡,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活動和課程,如健康促進活動、娛樂、休閒活動等,讓老年人們能夠保持活躍、快樂的生活態度,長者與不同世代的人交流互動,發展多元社交模式,獲得良好的社會支持,能強化認知功能延緩老化,並減少失落憂鬱及孤獨寂寞感,從中找到社會參與自信與能力,進而預防延緩失能。我們連結社會服務資源,有專業人員提供人性化的照顧,在這裡可以讓長輩擁有尊嚴、快樂、健康的生活方式,創造舒適樂活人生。

 

 澎湖醫院致力於為澎湖老年人提供最好的在地安老好所在,設置占地500寬敞明亮又舒適的老康健日照中心,我們的設施經過精心設計,環境舒適、安全,充滿家的溫馨氛圍,佈置了長者的作品和開心農場,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照顧服務,讓每位老年朋友都能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中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請洽該院日間照顧中心黃護理師,電話9261151分機508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