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辦理「澎湖海洋生態˙綠色旅遊論壇暨海洋生

 

態保護宣言電子簽署啟用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宣導海洋生態保護與綠色永續旅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訂於1121014日於澎湖遊客中心辦理「澎湖海洋生態˙綠色旅遊論壇暨海洋生態保護宣言電子簽署啟用活動」,該活動除結合海洋生態、綠色旅遊與永續議題的知識性論壇及澎湖海洋生態保護宣言電子簽署啟用外,更於遊客中心戶外廣場設置永續市集,讓民眾能在品嚐在地美食之餘,也能體驗創意手工藝品製作。

 

此次論壇將匯聚各界專業人士,包括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劉文宏教授、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胡俊傑教授、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企劃科林映均科長、兩腳詩集‧綠活學旅Footprint Inn高志豪負責人、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柯志鴻場長、海洋公民基金會王曉嬋執行長、山水社區發展協會劉信志總幹事以及海洋途徑陳恩霆負責人等共同參與討論多元且創新的永續實踐方式以及永續意識與旅遊的平衡,相信不僅有助於參加者進一步了解如何在觀光產業中採取綠色永續作為,也得以促進更多相關合作。

 

而當天於澎湖遊客中心外廣場規劃的永續市集,則將於上午1030分開始,為呼應綠色永續主題,將以環保、友善海洋理念辦理,歡迎民眾一同響應,透過攜帶環保餐具或是於現場使用循環餐具租借服務,體驗市集各攤位的無痕服務行動,同時也能親身力行「食在地、玩在地並落實保護在地」的負責任消費模式。

 

另外,本活動為推廣民眾一同瞭解永續議題,若報名並全程參與「澎湖海洋生態·綠色旅遊論壇」者,可免費獲得等同面額新臺幣150元的永續幣,而當日於現場完成澎湖海洋生態保護宣言簽署者,可再加碼兌換30元的永續幣(限額200),於市集辦理時間可至各攤位消費,作為現金折抵使用。

 

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共同為永續海洋盡一份心力!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請詳閱線上網址:https://reurl.cc/E1ry7v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