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地點:104.8.29(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829(星期六)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一場「方圓之間室內樂團─吉他音樂同樂會」,本場次採免票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聆賞。

方圓之間室內樂團成立於民國87422日,是由一群熱愛古典音樂的青年演奏家與音樂教育者組成,多年來不斷致力於推廣傑出音樂作品、培養喜愛音樂人士,以期提昇本土音樂層次,並且有效整合地方音樂資源,舉辦專業演奏會及各項音樂活動,此外,更積極促進地方與國際間進行音樂文化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104829日方圓之間室內樂團將第一次前來澎湖縣演藝廳演出,主要的樂器有三把吉他及小提琴長笛,曲目將安排有映畫風、探戈風、拉丁風、動漫風及民謠風,讓民眾們可以在一次的音樂會中享受世界各種風情的樂曲。

方圓之間室內樂團除了不斷於正式舞台做展演外,也從未懈怠地用音樂深耕自己的土地,無論是社區、校園、偏遠山區,都有他們辛苦耕耘的足跡,將室內樂的精緻之美帶給所有樂友。方圓之間室內樂團期以「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為重責使命,將音樂散播至全台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