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39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3-09-24 | 人氣:239

龍門漁港碼頭修繕竣工 許育愷:民意第一、基礎建設不能停等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議員許育愷以鄉親福祉為優先,長期關注湖西鄉龍門村漁港東側碼頭堤面、階梯及阻車緣石等設施修繕工程,強調基礎建設絕不能停等,22日工程全部竣事,許育愷偕同湖西鄉代表會主席陳紘諒一同前往見證。

   許育愷表示,感謝澎湖縣政府工務處,在育愷向其反映漁民朋友心聲後,立即積極向漁業署爭取補助經費,並發揮團隊效率以最短時間,完成符合標準的優質工程,在此我要代表湖西鄉親向他們道聲謝謝。

   許育愷進一步說明,本案主要施作項目為「整補碼頭堤面3,160平方公尺、修繕5處階梯及提升阻車緣石的安全系數」。育愷始終秉持「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的原則監督縣政,也樂見這項工程的完竣,一方面保障漁民朋友的勞作及泊船安全,同時大幅改善港區環境,提升鄉親生活品質。

  • 1) FB_IMG_1695455575764.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