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振中整合各方資源  湖西鄉親子活動獲得迴響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9月16日的週末,湖西鄉公所舉辦「茹果風知道-風茹音樂季」,讓數百位親子在澎湖美麗的自然環境中度過了一個充實而愉快的下午。

 這場活動由湖西鄉公所策劃,以湖西特產的風茹茶為主題,旨在推廣當地的特色產品,並提供親子互動的機會。活動於下午4點在及林春咖啡館前的沙灘展開,並持續到傍晚,為參加者帶來了一場難忘的體驗。

 活動當天,微涼秋風拂過,正是戶外活動的絕佳時刻。參加者們紛紛在沙灘上玩沙、彩繪風箏、野餐,感受到自然的和諧與樂趣。特別為活動設計的「澎湃組合」受到了熱烈歡迎,200組名額迅速額滿,這種組合包括野餐墊、風箏、風茹茶、澎監所準備的餐盒和沙灘玩具,讓家庭能夠輕鬆享受一個完美的野餐日。

 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是音樂表演,喜來登New Page樂團、圈圈圈樂團、陳宏銘老師及遊手好絃樂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音樂表演,音樂與自然的結合讓人陶醉其中。此外,林投理事長歐萬強的生態解說增加了活動的豐富度。

 湖西鄉長陳振中表示,「茹果風知道-風茹音樂季」讓民眾在不同海域體驗不同活動方式,在遊憩中獲得更豐富的海域生態知識並保障自身安全,同時推廣本鄉特產風茹茶,促進產業活絡,不僅為湖西鄉帶來了歡樂和活力,也讓參加者更加珍惜這片美麗的土地。活動的成功舉辦再次證明了湖西鄉在文化推廣和自然資源保護方面的卓越成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