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醫院兒科醫師吳佳玲熱心赴七美分享兒童正向教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醫院小兒科醫師吳佳玲熱心於澎湖地區兒童照護,積極參與社會福利服務,25日結合澎湖縣政府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於七美鄉中和社區舉辦親子講座。講座中,吳醫師以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與家長分享了0-6歲幼兒照顧技巧,從新生兒的安全及睡眠到幼兒的情緒表及社交處裡,引起在場家長的高度關注。吳醫師在講座中強調,兒童照顧以相互尊重的原則,溫和且堅定的態度,可以讓孩子學習到自律、合作、為人處事,另外也希望家長在照護兒童時也要照顧自己、正視自己的感受。希望能夠協助家長們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讓孩子健康茁壯成長。

 

 該中心督導說明,本次講座結合社區居民及新住民家庭,這樣的講座有助於提升對兒童照顧的概念,並深受家長們的歡迎與讚譽。吳醫師以其專業的演講內容和親和力十足的互動方式,贏得了在場民眾的一致好評。

 

 澎湖醫院兒科醫師吳佳玲表示,當我們陪著孩子成長時,也陪著自己的內在小孩重新長大一次,她本身也育有一個三歲兒童,本次講座以衛福部推廣的正向教養為主,她也藉此回顧並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也希望藉著走進社區,幫助到育兒中的家長。澎湖醫院將持續舉辦類似的醫療講座,致力於推動社區健康,服務地方居民,並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為澎湖的下一代創造更加健康美好的明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