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魅力食材推手陳振中 魚樂食光盛宴餘音繞樑
 

來自各地的食客紛紛湧入,讓這場盛宴充滿了熱鬧的氛

圍。席開42桌的宴會場地早早擠滿了人潮,這股熱情讓活

動變得格外有看頭。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8月26日晚間北寮奎壁山遊憩區一場絕妙美食之夜,在加網魚星空饗宴-魚樂食光的璀璨下落下帷幕。集質感音樂與美食於一身的盛宴,為北寮的夜晚增添了一抹迷人的風采。
 

活動在澎湖消防局的海域安全宣導下拉開序幕,確保了活動的安全進行。當夜晚的赤嶼被打燈點亮,再加上馬基隊提供的探照燈,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卷,為整場盛會增色不少。
 

「魚樂食光」這個名稱象徵著享受在地美食音樂的娛樂和愉悅。來自各地的食客紛紛湧入,讓這場盛宴充滿了熱鬧的氛圍。席開42桌的宴會場地早早擠滿了人潮,這股熱情讓活動變得格外有看頭。
 

夜晚的現場,菊之音管絃樂團由柯逸凡老師率領,帶來了一場音樂盛宴。樂團的歌聲管絃樂聲在星空下婉轉飄揚,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為鄉親帶來了無與倫比的音樂享受。
 

美食是這場盛宴的一大亮點,融合了在地食材的魚樂食光宴席,呈現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佳餚。鼎灣的青草茶、北寮的加網魚、白坑的新鮮九孔、海葡萄、麒麟草、風茹以及澎湖在地的豐富海鮮,在御尚鮮團隊的巧手下變成了一道道美味的大餐,並有鄉公所團隊提供桌邊服務。
 

湖西鄉長陳振中以其對在地食材的熱愛,成為了這場盛宴的最佳食材推手。他的支持為這場活動增色不少,也讓整個饗宴更具特色。
 

加網魚星空饗宴-魚樂食光的成功舉辦,讓我們見證了美食、音樂和風景的完美交融。活動不僅讓人們品味了美食,也感受到了澎湖夜晚的獨特魅力。這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夜晚,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