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將與惠民醫院合作遲緩兒童醫療 

 

陳光復:落實早療在地化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9日下午接見惠民醫院院長張明哲時表示,縣府對發展遲緩兒童及家庭非常重視,期盼在惠民醫院醫療團隊專業的潛能刺激及發展訓練,讓發展遲緩兒童健康成長茁壯,盡早順利回歸普通教育。

 陳光復表示,澎湖在遲緩兒童照顧資源相對缺乏,此次透過惠民醫院團隊共同舉辦兒童潛能開發暑期營,提供兒童及家長完善、專業的療育諮詢和服務,讓澎湖孩童都能受到應有的照顧,進而建置澎湖更完善的早療復健機制,落實早療在地化。

 衛生局長陳淑娟表示,兒童潛能開發暑期營開辦,主要由專業治療師、心理師對於0-6歲發展遲緩兒童進行感覺統合訓練,把握早療黃金期;並由家長陪同參與課程,讓家長可以在家延續課程效果,增加早期療育效果。

 惠民醫院院長張明哲表示,惠民醫院將持續致力於提升醫療品質和保障民眾健康,提供專業的治療與照顧,為澎湖的醫療事業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兒童潛能開發暑期營,參加對象為經專業評估需接受療育0-6歲兒童,以等待專業治療中兒童優先參加,將於815起每周二、三晚間時段開辦,為期8周於惠民醫院辦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