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距離中秋佳節雖尚有段距離,但為體恤國軍官兵平日戍守離島之辛勞,並關懷役男在營生活狀況,台中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7日由理事長王建銘率團,在台中縣軍人服務站賴文鎮站長等人陪同下,不畏「蘇迪勒颱風」即將侵襲,專程搭機飛抵澎湖實施秋節勞軍,首站抵達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向全體官兵提前祝賀秋節愉快,受到隊長胡春林上校及官兵熱情歡迎。

台中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敬軍團一行20餘人,首先在基地官兵活動中心聽取單位任務及特性簡報後,王理事長代表敬軍團致贈馬基隊秋節慰勞金,由隊長胡上校受領,胡隊長亦代表全隊官兵回贈IDF模型機乙座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王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感佩馬公基地官兵長年駐守澎湖,守護台海第一線安全及支援天駒部隊各項後勤整備之辛勞,尤其在各項大型救災()任務與敦親睦鄰工作均有傑出的表現,足堪愛民典範;秋節前夕,除祝福基地官兵佳節愉快,也對犧牲假期堅守崗位,保護疆土,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表達肯定與敬佩,期許官兵持續戮力堅守崗位,做國家與百姓安全永恆的堅強後盾。

另外,配合父親節前夕,馬基隊亦邀請勞軍團嘉賓參加該隊父親節慶祝茶會,現場和樂融融,氣氛溫馨。

空軍馬基隊長胡上校表示,敬軍團不畏颱風即將來襲,專程從台中撥冗蒞臨基地慰問,使全體官兵感到格外窩心,在防颱整備之餘帶來暖暖祝福,讓官兵士氣大增,未來該隊將持續戮力戰備訓練,以保障國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