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蘇芮肆虐

 

馬公市長黃健忠:感謝國軍相助,重建美麗馬公市容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颱風杜蘇芮登陸大陸福建後逐漸遠離台灣,但風雨橫掃過澎湖,留下滿目瘡痍的景象,許多樹木遭摧折、招牌等都被吹掀。

 澎湖網友也紛紛在臉書傳出各鄉市災情,許多地區都有路樹倒塌、屋頂被掀、招牌倒下、路上斷枝殘葉及淹水情況,馬公市公所得知後也儘速因應處理。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在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期間,馬公市受到了不少災情影響,當台灣本島脫離暴風圈後,馬公市公所全體同仁隨即總動員,並感謝澎湖縣政府也隨即協調400兵力支援,共同與馬公市公所團隊全力投入做災後復原工作,期讓市民生活儘快恢復正常。

 馬公市長黃健忠說,因爲7/28日下午清掃時間有限,且還有風雨影響延宕作業時間,7/29日早上8點半,軍方再次支援一天進行馬公市各里市容清掃,感謝大家辛勞,希望今天的清掃工作能更加完善,讓市容恢復正常。

 馬公市長黃健忠強調,再次籲請市民朋友,如果各里還有其他災後復原工作有需要幫助的地方,請儘速報知馬公市公所,團隊將立即因應,全力幫助市民恢復正常生活;再次感謝澎湖縣政府、澎防部、馬公市民代表會、各里里長、社區理事長、市公所全體同仁及里幹事等的協助,讓馬公市災後環境恢復,大家一同努力,重建美麗馬公市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