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慰勉災害應變中心值勤人員辛勞

 

感謝守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27日上午前往澎湖縣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各單位防颱工作簡報,並慰勉值勤人員辛勞,持續關切颱風動態,他要求編組成員做好各項災防整備工作,將風災損害降到最低。

 陳光復表示,澎湖縣因應杜蘇芮颱風來襲,自25日開設災害應變中心以來,同仁們不分日夜,堅守崗位,強化各項防颱的工作,他相當感謝。並叮嚀第一線防救災人員,前往處理各項事故時要注意自身的人車安全。

 陳光復指出,接下來的24個小時是「杜蘇芮」颱風暴風圈直接侵襲澎湖的關鍵時刻,也是防救災團隊夥伴面臨最嚴峻挑戰的24小時,他請所有編組成員嚴陣以待,隨時掌握颱風最新動態及影響,將災損減至最低。

 消防局表示,2622時起澎湖縣限制船舶出港及禁止人員進入海岸線,請各式船隻、人員儘速進港避風,民眾勿靠近海岸線;目前尚未傳出災情,民眾若有災情通報,可撥打119報案系統或1999服務專線,各權管單位進駐人員會立即處理。

 澎湖縣政府表示,依據氣象資料顯示,強風影響時間將落在27日晚至29日早上,馬公可能出現12級~13級的強風,浪高6,七美可能出現14級強風,浪高7,請民眾千萬別掉以輕心,務必做好防颱準備。

 杜蘇芮颱風澎湖縣災害應變中心25日下午2時起三級開設、26日上午10時二級開設、同日下午6時提升至一級開設,包括澎湖防衛指揮部、澎湖後備指揮部、第十三巡防區、台灣電力公司澎湖區營業處、台灣自來水公司澎湖營運所、中華電信公司澎湖營運處、縣府民政處、建設處、教育處、工務處、旅遊處、社會處、警察局、消防局、農漁局、衛生局、環保局等單位均派員24小時進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