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童玩嘉年華  來趣湖西回味童年歡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湖西鄉公所將於7月29日至30日下午2點至6點,在湖西鄉林投公園舉辦盛大的湖西童玩嘉年華活動。以「憶童玩樂」為主題,活動旨在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玩樂、感受童年的歡樂時光。屆時將有多項精彩活動,包括舞台表演、小農市集、親子趣味遊戲區、手作DIY區、小火車、古早童玩闖關區和宣導攤位等,相信能為大家帶來一場充滿趣味和回憶的美好體驗。

 

這次湖西童玩嘉年華活動中,邀請鄉內國中小精彩表演登場,包括舞蹈、音樂和民俗技藝、跆拳道等,帶給觀眾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另外,小農市集將展示當地的農產品和手工藝品,讓大家有機會品嚐到新鮮的農產品和購買獨特的紀念品。

 

親子趣味遊戲區和手作DIY區將為大小朋友提供豐富多樣的遊戲和靜態DIY活動,讓他們盡情發揮創意和想像力。小火車的乘坐體驗將為孩子們帶來刺激和樂趣,讓他們感受到迷人的鐵道世界。

 

古早童玩闖關區將帶領大家回到過去,體驗那些令人懷念的童年遊戲,如打彈珠、丟沙包、紙炮等,另外還有科普闖關,讓大人和小孩一同重溫童年歡樂的時刻。

 

創辦湖西童玩節的陳鄉長表示,湖西童玩嘉年華是一個凝聚鄉民和遊客的盛會,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共同創造一個充滿歡樂和回憶的活動。他邀請所有人來趣湖西,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

 

屆時湖西鄉林投公園將成為湖西童玩嘉年華的熱鬧場所,歡迎大家在週末二日下午時光攜家帶眷一同參與,共享這場充滿趣味和回憶的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