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出1200張電動養護床

 

贈予長照照護機構  造福長照住民!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出1200張電動養護床贈於長照照護機構,其中14張捐贈給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於6/19國際行善日上午930在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6樓舉辦捐贈儀式,由協會總會長莊住維代表致贈,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儀式隆重,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用行動支持長照機構的養老服務和照顧老人的工作。

 

  這項捐贈是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GFCBW)為慶祝國際行善日而發起的一項慈善活動。GFCBW是一個全球性的非政府組織,致力於推動華人工商婦女和企業管理專業人士的發展和交流。

 

  護理之家是致力於提供優質養老服務和護理照顧,其服務對於社區中的老人和長者非常重要。GFCBW希望透過這項捐贈,能夠協助護理之家更好地提供養老服務,讓社區中的老人們能夠得到更好的關愛和照顧。

 

  在捐贈儀式上,GFCBW的代表表示,他們對長照機構所做的工作深感敬意,並表示願意繼續支持和關注長照的工作,以及提供老人和社區對象更好的服務和照護。

 

  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表示,非常感謝GFCBW的捐贈,這將有助於改善護理之家的設施和照顧的質量,同時也讓住民感到更加舒適和安心。護家將會妥善使用這些電動養護床,並為住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