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陳光復表揚績優員警 肯定治安、交通貢獻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14日出席「112年警察節慶祝大會」,表揚模範警察及績優員警,肯定警察同仁維護治安、交通及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付出的辛勞與奉獻,期勉全體警察同仁為治安、交通繼續努力,讓澎湖鄉親過著幸福安居樂業生活。
 

陳光復表示,治安是人民安居樂業基石,警察同仁們為維護良好治安,全力防制詐騙及詐欺犯罪,取締毒品,執行重要道路及市區人行道交通秩序,讓澎湖社區治安平穩,人民安心。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觀光大縣,每年湧入約有120萬觀光客,少數不理性、不守法觀光客,以暴力製造事端,增加鄉親生活不便與困擾,也讓警察勤務量大增,因此,他同意調升警察超勤加班費,體恤警察同仁在工作崗位無怨無悔付出。
 

615是警察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14日提前於警察局2樓禮堂舉行「112年警察節慶祝大會」,陳光復頒獎表揚模範警察、資深績優警察獎章及績優員警等。
 

警察節慶祝大會獲表揚員警:警政署核定模範警察王在正;內政部核定資深績優警察獎章毆致翁、姚光勝、李宗維、鄭元欽、鄭進明、吳嘉文;警察局績優員警曾源成、高文晃、王成通、徐光遠、徐世鋒、許建富、許勝翔、陳泰龍、丘寀莉、林姿萩、林于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