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助官兵眷屬慰問」
 

端午佳節澎湖縣勞軍團葉竹林特別慷慨解囊慰勉洪士家屬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112年端午佳節將近,國人歡度佳節的同時,國軍官兵亦戮力戰訓本務,除此之外,更有部分扶助弱勢家庭需要幫助。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為表達關懷之意,於6/12日1500時由澎湖縣敬軍團葉竹林先生率站長黃鍾昌至澎湖馬公烏崁地區,在單位輔導長湯上尉的陪同下慰勉洪士家屬,洪士雙親均為身心障礙者,雖身體患有痼疾,但對洪士在營表現仍念茲在茲,希冀洪士能遵守營規、盡守本分。黃站長對洪母能體諒洪士在營工作辛勞,在背後默默支持及付出,表達肯定及感謝之意。而洪士對於雙親遭逢苦難作能兢兢業業樂觀看待,葉先生也予以肯定。
 

端節將至,澎湖縣勞軍團葉竹林先生特別慷慨解囊,並代表軍人之友社理事長黃呈琮、秘書長簡士偉致贈慰問金,提前祝福洪府喜慶團圓、闔家平安;葉竹林先生更親切與洪士話家常,除提醒遵守營規外,更要注意身體健康,才能照顧好家人。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與您站在一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