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首屆市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吸引近200餘位選手報名

(記者李復源報導)馬公市公所6/4日上午820分,於澎湖縣直排輪練習場(南海燒烤南側)舉辦首屆市長盃溜冰錦標賽,吸引近200餘位選手報名,報名狀況相當熱烈。

 本活動係由馬公市公所及馬公市民代表會主辦,澎湖縣體育會溜冰委員會承辦,比賽共分為幼兒組、雙足S型、200公尺、400公尺及600公尺計時賽、1000公尺場地賽,其中更會針對國小、國中、高中社會組制定不同賽事,凡本縣幼稚園、托兒所、國小、國中學生或社會人士均可報名參加,也開放外縣市的孩童參加賽事,因此獲得不少民眾廣大迴響。

 馬公市長黃健忠、澎湖縣溜冰委員會主委胡松榮議員皆蒞臨現場為各位選手加油打氣。黃市長表示得知報名盛況甚感欣慰,全民運動推動不分老少,希望參加的選手,都能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共同參與,得名與否其次,最重要是參與的過程,天氣炎熱選手們要多補充水分,也預祝滑輪溜冰錦標賽賽事順利,選手能拚出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