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辦理2023澎南區深化社區親海產業推廣體驗活動

 

SUP+浮潛火熱登場



(記者李復源報導)馬公市公所6/3日上午8時,於馬公市鎖港里海邊舉辦「2023澎南區深化社區親海產業推廣」系列活動,報名的民眾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前來參與。

 馬公市公所表示,為了讓民眾體驗漁村文化、親近海洋,市公所爭取海洋委員會計畫補助,推出「澎南區深化社區親海產業」系列活動,今日參與民眾至市公所報到,活動安排統一搭乘遊覽車前往鎖港,降低民眾陸上交通之危險性,共乘更可以達到節能減碳之宣導。

 活動前,馬公市長黃健忠到現場與民眾打招呼致意,期望透過活動結合社區內在地休閒產業、由相關業者帶領民眾駕著槳板穿梭在海上以遼闊的視角感受湛藍海水,以最Chill的方式來了解漁村之美,並提醒鄉親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槳板屬綠色體育運動,划著槳板除了健身,也同時能近距離考察珍貴且無法複製的海洋生態,用友善的方式親近自然,以全新視角親身感受水上活動的魅力,建立正確的方式親近海洋,叮囑民眾防曬油是海洋殺手,易造成珊瑚白化死亡,除了物理防曬,應挑選可生物分解、無有害物質、非噴霧式符合友善海洋的防曬產品,且沐浴時也要避免含有塑膠柔珠微粒成分的產品;以自然野外觀察,取代動物表演,學習尊重萬物的生命教育,用最環保的方式來閱讀大自然的生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