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73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23-05-22 | 人氣:173

履行國民義務 民眾黨推行特色服務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來到年度的報稅季,小島教育智庫協會收到鄉親不會操作網路申報、沒時間到國稅局報稅、甚至不好意思針對家庭需求諮詢報稅事宜,與卓俊毅記帳士合作,於5/21日假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辦理假日免費報稅服務,開闢另一種報稅方式,便民、親民的服務,讓來訪民眾感到滿意。
      

 卓俊毅記帳士的專業於服務中大放光彩,除了申報所得稅以外,傾聽民眾對自身狀況、報稅問題、常見迷思,細心地予以回應,認為協助民眾建構正確的觀念,未來報稅知悉相關文件的準備及申報流程,紓緩因生疏延伸的焦慮情緒,達到專業協助的目標。
     

 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主委莊國輝表示國家機制運轉下,妥善讓民眾理解並參與十分重要,提升公民意識並履行國民義務之重要,拉近民眾與政府的距離,感謝卓俊毅記帳士百忙之中特地到現場提供專業服務,收到民眾的回饋,深感民眾黨在澎湖深耕的重要性,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歡迎民眾來電(06)927-1688,或 FB搜尋「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IG「tppp¬¬_g」諮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