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一眼竟拳腳相向  警帶回通通送辦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區著名的早餐街文康街一處料理店,5/16日早上發生5人圍毆1人的打架案件。被打的周姓民眾只因在店內點餐時瞄了同在該店用餐的許姓民眾等人一眼,就被其與同行友人共5人圍毆,造成周姓民眾受傷。

 馬公分局接獲報案後,第一時間派啟明及光明所員警迅速控制現場並帶回相關涉案人。經查,當日上午640分,因周姓民眾與表哥一起到該處用餐,只因為在點餐時瞄了同在該店用餐的許姓民眾等人一眼,被認為是在瞪他們而起口角,許姓民眾夥同友人共5人當場毆打周姓民眾成傷,幸好警察據報趕到現場制止。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傷害、毀損等罪送辦。

 馬公分局呼籲,掃蕩街頭暴力是警方當前工作重點,發生街頭鬥毆,必以優勢警力快速馳赴現場有效壓制,任何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警方將加強市區及商圈巡邏,提升見警率;也將持續執行擴大臨檢、路檢掃蕩勤務,以淨化轄區治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