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32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23-05-09 | 人氣:232

警政署長黃明昭拜會縣長陳光復
 

中央地方共同守護菊島優良治安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內政部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在縣警局長陪同下拜會縣長陳光復,針對遊客暴力事件等治安議題進行深度交流。陳光復表示,澎湖是簡單純樸的小島,過去任內澎湖的治安滿意度受到鄉親長期肯定,但近年可能受到產業發展及外移人口增加影響,滿意度開始下滑,去年更首次低於9成,為維護澎湖居民安定生活,請警政署全力協助捍衛澎湖縣治安。

 警政署長黃明昭首先表示,針對上個(4)月澎湖發生遊客街頭暴力犯罪,決不容許暴力分子危害社會治安及擾亂交通秩序,要求警方強力查緝暴力犯罪等不法案件,針對各項挑戰公權力的行為,力求強力執法,並持續溯源查緝,徹底究辦,同時提高見警率,提高巡邏頻率,遏阻預防犯罪,一定要保護澎湖縣民。

 黃明昭說,為宣達治安政策,溝通警政工作目標與觀念,上任後首次來到澎湖,慰勉員警辛勞、激勵士氣,並期勉警察同仁配合縣長施政作為及工作理念,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環境。

 陳光復強調,要特別感謝基層警察同仁的努力,過往在全體同仁戮力同心下,澎湖縣警局完成多項任務,讓縣政推動順遂。未來中央與地方共同配合維護澎湖治安,就任何暴力事件嚴格執法,強化預防犯罪作為,以遏止暴力滋長。

 最後陳光復感謝警政署長關心澎湖鄉親,期待在中央與地方配合下,達成鄉親期待的暴力零容忍,讓居民放心,遊客安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