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實行益會七度跨海來澎與安宅院區病友分享愛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安宅院區於4月27日下午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共同辦理愛心關懷公益表演活動,來自全台各地之志工、街頭藝人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輪番上陣,透過生動活潑的表演為安宅院區的病友們帶來許多活力與歡笑。

 

從105年起志工夥伴們每年自掏腰包搭機來澎湖醫院進行公益演出,至今已邁入第7年。過去幾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醫療機構的感染控制作為相當嚴格,也讓原先計畫好的慰訪活動被迫取消,當安宅院區住院的病友們得知如實行益會的夥伴們將再次到訪時,病友們皆相當期待與這群好朋友們相聚、同樂,每年的義演活動不只縮短空間的距離,也拉進心的距離。

 

本次如實行益會由錢憶華秘書長與許晴媄分會長帶領來自全台各地共16位志工伙伴投入本次義演活動,藉由公益表演與物資捐贈的方式,實踐行善的理念。澎湖醫院由社工室邱智裕主任與精神科謝懷德醫師代表院方致贈感謝狀,感謝志工伙伴們的付出,同時院方也安排精神衛生的教育宣導,讓參與義演的志工夥伴們對於精神疾病有更多得認識。

 

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表示離島地區資源有限,本院為縣內唯一提供完整精神醫療服務的醫療院所,提供全方位的心理衛生服務。感謝如實行益會的志工夥伴,每年都投入人力、財力,連續多年跨海來澎湖醫院關心病友,增加病友們社會參與的機會,為院區注入更多活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