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醫療後送駐地航機  由凌天航空加入離島醫療服務一員

 

守護鄉親健康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考量離島緊急醫療後送及病危返鄉之必要性和需求,提供24小時全時段駐地待命的救護航空器一直是澎湖縣政府持續推動的目標,且為數不少縣內民眾十分關心救護駐地機招標案。

 澎湖縣「救護航空器駐地備勤及運送服務計畫」委託工務處代辦招標,歷經三階段作業:11232日審查廠商資格,328評選委員會,最終在418議價後完成決標作業,由「凌天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得標,未來3年將負責澎湖駐地,並保留13年後續擴充,且預計於51完成簽約。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局長陳淑娟表示,凌天航空公司的AW169直昇機最大飛航速度達每小時306公里,並具備降噪、省油、區域導航及衛星導航與衛星儀器進場能力,提升後送效率及安全性,廠商將在完成相關準備後,由衛生局通知開始履約進行駐地備勤與執行任務,且會極力督促相關的服務機制,以維護鄉親性命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