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立幼兒園幼幼班招生全額錄取 

 

馬公市長黃健忠:實踐幼教平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24日三部所幼幼班入園登記結果出爐,所本部、東衛分班、澎南分班,皆在招生量能規劃之內,故不需抽籤,全額錄取。

 

對此,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人不可能生而平等,但是在教育一定要平等,他要特別感謝澎湖縣政府陳光復縣長、澎湖縣議會鼎力支持,讓馬公市小朋友的幼教,往平等更邁進了一大步。

 

市長黃健忠表示,過去幼幼班量能不足,許多家長「想念幼幼班卻不得其門而入」,總是要用盡各種方法才能爭取就讀機會,無形間創造了許多不平等。也因此,黃市長秉持「苦民所苦」,上任後立即指示業務單位,盤點三部所閒置空間,並積極與各單位保持聯繫以擴大幼幼班量能,供應馬公市市民托育需求。在各方努力之下,今年報名幼幼班的孩子們,不需再抽籤排隊等候補,減輕了家長育兒煩惱。

 

市長黃健忠強調,幼童是我們的未來,政府應排除所有困難,讓年輕爸媽更實質有感。未來也會持續爭取更多資源,營造願生樂養環境。感謝每一位協助幼幼班量能擴充的朋友,因為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讓馬公市孩子們的教育環境得以變得更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