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韓語對話  澎湖民眾黨盼增觀光軟實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由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舉辦商家韓語對話教學,於4/16日假光榮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首場邀請旅韓十年的澎湖青年邱筱菁擔任講師,課程新穎、互動熱絡,教導澎湖店家如何與韓國遊客溝通與實戰演練,講師能細心解答、幽默風趣,增加對韓國旅客的熟悉度。
   

隨著邊境解封後,台灣成為亞洲旅遊的首選之一,觀察東南亞遊客以團體旅遊居多,日韓兩國遊客多以自由行為主,參與民眾分享對韓國遊客的歡迎,然對簡易韓語溝通感到困擾;另迎接夏季的到來,傳統、環保、氣質的抗暑大使─日本扇,經過自己巧手製作,人手一支典雅氣質的日本扇,隨時成為穿搭、拍照、表演等多功能的生活道具。
  

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執行長吳立婷表示連結在地人才,跨年齡族群,滿足生活多元需求,將持續準備眾多特色活動讓民眾體驗,激起更多交流的學習浪花,另於4/29(六)19:00-20:30旅遊實用韓語、4/30(日)10:00-11:30日本扇教學課程,歡迎電話專線(06)927-1688,或 FB搜尋「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IG「tppp_g」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