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強痛風補給!

 

「 2023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眾所期待全台唯一結合跨海+跳島,且具「IAAF/AIMS 國際專業賽道認證」的「2023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將於112年11月5日(週日)熱鬧登場!今年結合菊島澎湖馬拉松特色「風」,打出宣傳slogan「迎風奔Fun」,邀請跑者不畏風一起快樂地向前奔跑,活動於4/13日開放報名。

 

由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辦理的菊島澎湖馬拉松活動廣受各地跑友好評,今年又因全球疫情趨緩,希望能邀請到更多跑友結伴來到澎湖體驗在地獨特的魅力,以及欣賞賽道沿途湛藍的海水、島嶼的美麗風光,以及豐富多彩的歷史文化和人文景觀,還有最具亮點的「龍蝦」痛風補給,讓大家不止跑得開心也吃的滿足!

 

此外,今年度賽事特別增加了體驗組11K,沿途經過光榮海提、重光漁港以及最夯打卡景點重光媽祖銅像到西衛尖山角景觀台補給後折返,進入市區後回到觀音亭衝線,全新賽道及路線規劃,希望能讓更多跑友一起來參與這項賽事。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邁入第6年,今年也有豐富的活動贈品及完賽禮,包括紀念T恤、環保水杯、紀念毛巾,全馬及半馬完賽還可獲得風衣外套一件,即日起至4月30日開放早鳥報名,詳情活動資訊及比賽辦法可查詢報名官網:連結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550#2674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