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台北國際春季旅展4/7登場  認識精彩璀璨的澎湖!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3年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將於471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盛大登場。澎湖縣政府為此規劃一系列活動,為喜愛旅遊的朋友提供多元豐富的旅遊資訊與活動福袋,歡迎親臨旅展現場的澎湖展區,吃好拿滿獲取一手旅遊資訊,為即將開始的旅程做充足完備的安排。

 

澎湖不僅在2022年榮獲國際節慶協會(International Festivals and Events Association,簡稱IFEA)評選為「2022國際節慶城市」,更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成員。隨著疫情的全面解封,國內外旅遊快速復甦,今年迎來第21年的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湖縣政府積極將島上特有的文化、生態、海洋與島嶼生活等元素,融入觀光活動中,打造多元獨特的國際渡假島嶼。歡迎喜愛島嶼旅遊與親水活動的夥伴啟程,前往菊島展開一場文化、生態與美食之旅!

 

2023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20629盛大登場,並提前於413加碼試放10分鐘煙火與200台無人機演出,主要以「迪士尼100周年」為活動主題,不僅有可愛的米奇米妮公仔將在澎湖機場跟大家SAY HELLO揭開序幕,更結合迪士尼知名人物,預計打造一系列精彩絢麗的活動,與大家分享同樂。今年煙火結合無人機表演,每場次無人機數量達700台,開閉幕時更加碼至900台,夜空將呈現出迪士尼經典畫面,同時也設計繽紛的特色煙火,打造璀璨的花火秀,呈現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活動期間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晚上9點舉行煙火施放,總計21場,另外還有3場離島場煙火秀設置在吉貝(512)、七美(524)及望安(610)。

 

澎湖由90座大大小小的島嶼所組成,除了澎湖本島非常好玩之外,澎湖每一座島嶼都有不同的風情特色與玩法,旅客可以觀賞壯麗奇特的地質景觀、體驗精彩刺激的水上活動、漫遊與感受傳統聚落風情以及參加燕鷗生態觀光之旅等,獨有的陽光、藍天、清澈的碧海、沙灘,皆展現出澎湖迷人多變的自然風光及人文風情。忙碌之餘,也要好好放鬆,試著放下手邊的事,來澎湖吹吹風、看看海吧!

 

澎湖縣政府於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旅遊專區展位現場,除了介紹花火節結合迪士尼100周年慶典外,也為參觀民眾準備精美的澎湖特產與活動獎品,只要到展位參觀打卡就讓你帶回多樣的澎湖名產。現場還有澎湖花火節主題的快問快答活動,以及一連串有趣的互動遊戲,絕對讓參觀民眾有機會獲得各式各樣小禮物。此外,每天預計抽出三個幸運福袋,還可憑入場券參加福袋抽獎,4天共計可抽出13位幸運兒,可獲得價值8,000元以上的住宿劵、船票、機票等福袋好禮,讓你帶著滿滿好禮,出發澎湖去旅行了。

 

澎湖縣政府誠摯邀請民眾來到2023STF台北國際春季旅展的澎湖展區,讓我們為您展示與介紹這個世界最美麗海灣島嶼城市的魅力深度,並期待您的到訪,一起認識精彩璀璨的澎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