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澎管處結合澎科大完成培訓45位自行車領騎小尖兵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澎管處)為推廣澎湖低碳觀光與深度旅遊,多年來持續舉辦免費自行車領騎服務,透過最熟悉澎湖自行車美景路線的領騎達人們帶路,讓台灣車友可以用時速20公里「最Chill」速度漫遊澎湖,探索多樣且迷人的生態與景色。

 

為將此立意良善的初衷傳承給更多青年學子,澎管處連續2週結合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遊憩系)共45位同學於3月28日完成培訓,輔以澎湖自行車觀光資源介紹、解說導覽技巧等課程,將領騎經驗與技巧傳授至參加課程的同學,透過與年輕族群的思維拓展不一樣的領騎路線與風格,讓澎湖的領騎服務量能再度擴大!

 

澎管處表示,時值春季、氣候宜人,在春光明媚的季節以20公里的時速,悠哉穿梭在澎湖各聚落巷弄、濱海沙灘小徑,放鬆心情慢騎自行車最能強身健體,無論是充滿挑戰的跳島80K路線或是休閒體驗的50K路線,都可以讓車友以不同的方式欣賞澎湖之美,歡迎車友們相揪來澎湖探秘、拍照打卡及享受踩踏樂趣。

 

免費的自行車領騎服務將持續至6月30日止,車友或車隊團體只需5人(含)以上,於7天前透過報名表預約申請,便能享受專業志工協助自行車領騎、景點解說等服務。自行車領騎服務報名表單網址如下,歡迎車友申請預約。https://reurl.cc/ZXnAvA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