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圈宣傳影片分獲金、銀獎

 

榮獲2023美國謬思創意獎影片類三項大獎肯定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11年製作的澎湖觀光圈宣傳影片,榮獲美國IAA國際獎項協會所屬謬思創意獎三項大獎肯定。影片「(葡萄牙文-漁人島)Pescadores」榮獲「影片/旅遊」類別及「影片/生活風格」類別兩項金獎、「旅行與我,海與風的心靈的對話(遊程) The dialogue between travel and my soul, sea and wind」則榮獲「影片/旅遊」類別銀獎。

 

    影片「Pescadores」以現代舞蹈串聯而成,舞者身穿橘黃舞衣,化身為澎湖的象徵花卉天人菊,在各大景點如藍洞、摩西分海、池西岩瀑、南寮古厝、漁翁島燈塔等地翩翩起舞、穿梭演繹,將澎湖的美景與舞蹈完美結合。

 

   另一部影片「旅行與我,海與風的心靈的對話(遊程)」則以異國旅行者的視角,將澎湖獨特的美景盡收眼底:蔚藍的海岸、潔白的沙灘、富麗的珊瑚礁、刺激的水上設施、莊重的通梁古榕,最後以三仙塔遠眺澎湖美麗夜景作結尾,彷彿來自城市的喧囂躁動也隨之一掃而空。

 

 繆思創意獎(Muse Creative Awards)是由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所舉辦的國際性創意大賽,旨在表揚具有創意和專業水準的廣告、設計和數位媒體作品。此次脫穎而出的兩部澎湖宣傳影片表現令人驚艷,充分展現了澎湖的海島風情、自然景觀及人文歷史,影片中出現的著名美景也十分吸睛,令觀影者宛如身歷其境遨遊在澎湖秘境當中。期待藉由獲獎影片的國際推廣宣傳,能將澎湖之美傳達至全世界,並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澎湖觀光旅遊。

 

 以上獲獎影片可前往以下網址進行觀看:

Pescadores (葡萄牙文-漁人島) : https://youtu.be/vqemOYZirIM

旅行與我,海與風的心靈的對話(遊程版)(The dialogue between travel and my soul, sea and wind):https://youtu.be/OdoW9LvvW7A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