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抵澎湖政務交流

 

黃健忠:希望中央大力支持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3/6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到訪澎湖,並到馬公市公所聽取市政簡報,市長黃健忠親率團隊歡迎接待,並以「馬公市智慧城市‧生活應用發展」與「市場環境改造暨未來展望」規劃為題,包含智慧桿、智慧醫療、數位票券、智能垃圾桶等進行簡報。
 

 黃健忠市長表示,該簡報是這段時間以來與相關單位會談、親率課室主管赴本島參訪的心得匯總,並把對馬公市心中城市願景全數向林秘書長報告,希望獲得中央支持,來推動馬公市的發展。
 

 林秘書長在會中強調,期待馬公市可以往「示範型、前導性」方向發展。同時,林秘書長亦鼓勵市公所團隊積極研擬計畫向中央爭取預算,也承諾會盡力幫助市公所提供計畫諮詢及顧問,雙方皆希望把市政都建設起來,讓市民朋友有感。
 

 黃健忠市長強調,由衷希望透過中央核撥預算、提供諮詢,地方擬定計畫,快速執行的模式來推動政見,打造對馬公市的願景,不負市民所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