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2年會員大會場面頗溫馨
 

劉陳昭玲議長、許國政議員、陳毓仁議員、澎縣府科長許興揮等

貴賓特別到場致意

〈記者呂水上、李復源連線報導〉本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2年會員大會聯誼活動,於2月28日上午假順成餐廳舉辦,由理事長吳素貞主持,400餘位公教退休人員參加,劉陳昭玲議長、許國政議員、陳毓仁議員、澎縣府科長許興揮等貴賓特別到場致意,受到在場與會人士熱烈歡迎,場面頗溫馨。
 

 劉陳昭玲議長首先在致詞中特別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讓她順利以第一高票當選第20屆縣議員;公教退休人員協會過去在公教界都是地方上之菁英,對社會頗多貢獻;目前雖然因受年齡限制辦理退休,仍然不斷用自己的專業與經驗,在各個領域做志工、指導後進、服務社會,令人敬佩;因此,他們期盼澎縣府未來能多舉辦一些多元化的活動,讓退休前輩能夠共同參與,以增進退休人員生活情趣。
 

 隨後許國政議員在致詞中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讓他能順利當選第20屆縣議員,使他有擴大服務的機會;參加本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2年會員大會」,看到很多老朋友,非常高興;他感謝所有退休前輩在職期間在各個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全力付出,成就今天繁華進步的澎湖。

 陳毓仁議員隨後在致詞中亦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讓他能順利當選第20屆縣議員,未來他將會全力以赴,擴大為廣大鄉親來服務;過去因為有世世代代人的努力,為澎湖奠定下良好的基礎;現在,我們這一代人有責任發揚光大;未來,應培育更優秀的下一代,讓一代比一代強,一代比一代好。

 

 大會特別第3度邀請澎湖傑出鄉親澎湖社區大學洪泰雄教授演講,講題為「35921飲食核心概念,健康又瘦身」。洪教授是這方面的專家,既精理論也懂實務,講授內容將有助於退休前輩的養生保健。
 

 很多人在會場見到好多久未見面的老長官、老同事,大家平常各忙各的,難得相聚,藉此機會敍舊寒暄,熱鬧中益顯温馨。該會吳素貞理事長在餐會中,特別感謝各位貴賓蒞臨指導,並祝福每位退休前輩都身強體健、幸福安康! 活動約歷3小時圓滿落幕,大家相約112年10月底歲末年終聯誼會中再相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