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賢脊椎外科醫院副院長蔡東翰獲頒榮譽縣民證

 

連續18年支援澎湖神經外科門診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高雄市七賢脊椎外科醫院副院長蔡東翰連續18年支援澎湖神經外科門診,首創澎湖在地脊椎微創手術,並執行無數次重大危急開顱手術,為鄉親解決病痛問題,澎湖縣長陳光復24日頒贈榮譽縣民證,表彰其對澎湖醫療付出與貢獻,提升澎湖醫療水準與在地化信心。

 陳光復表示,蔡東翰是精準神經脊椎微創專家,累積幾千台微創脊椎手術的經驗,長期支援澎湖神經外科門診,並完成腦瘤及脊髓內腫瘤手術,落實在地醫療化,照顧縣民健康,大幅提昇澎湖地區神經外科醫療品質。

 蔡東翰自2005年開始奉行「台灣優質手術、澎湖在地追蹤」,支援澎湖神經外科門診,服務鄉親不間斷持續18年,2006年首創澎湖在地脊椎微創手術,開啟澎湖脊椎手術的新紀元,執行澎湖首例成功移除脊髓腫瘤,創下離島首例腦瘤及脊髓內腫瘤手術,2006年至2007年常駐澎湖,執行無數次重大危急開顱手術,守護澎湖鄉親健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