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改選,王麟祥當選理事長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今22日參加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第13屆第1次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暨理事長改選,此次第13屆理事長候選人名單,包括前華視總經理王麟祥及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共兩人參選,最終由王麟祥當選理事長。

   原足協理事長鄭文燦入閣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因而請辭,足協今22日進行補選,前華視總經理王麟祥以4票之差,險勝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成為新任理事長。足協理事長王麟祥是「老華視人」,擔任年代電視董事長及華視總經理的歷練,盼以自身的媒體行銷能力經營足球,結合企業與地方共創未來,期盼帶領我們國家足球走出新局面。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特別感謝所有足球界的前輩,積極推動足球運動扎根,讓足球未來更好,從幼兒足球到職業隊一步一步向下扎根,並期盼各界持續支持,讓國家代表隊在世界取得更好的成績,藉以讓世界看見台灣。

   

  • 1) FB_IMG_1677060672320.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