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繪畫聯展」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歡迎前往欣賞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2/20日上午舉辦快樂生活繪畫聯展」開幕,展出由藝術創作者呂添德與22位愛好繪畫的朋友之作品,在市長黃健忠的主持下,市公所今年度首場展覽正式展開。

 

馬公市公所指出,「快樂生活繪畫聯展」係由呂添德老師及一群愛好繪畫的人士,利用閒暇執筆彩繪人生,將生活中一些值得記憶的人、事、物,透過彩筆勾勒描繪生命的色彩,滿是對藝術的渴望與實踐。現場更有多位來賓到場支持,代表會副主席莊國輝、市民代表黃旭輝、吳武宗,以及縣議員陳毓仁、湖西鄉民代表李麗美、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議員蘇育德辦公室陳芷瑩等,皆出席表達祝福,開幕會後,湖西鄉長陳振中也特別趕到現場,向呂添德等藝術創作者表達祝賀。

 

市長黃健忠表示,很高興也很歡迎呂添德老師帶領22位藝術創作者來到我們公所展出精采的作品,讓民眾來洽公也能欣賞,也呼籲所有藝文團體或是藝術家,歡迎有作品都能安排來到市公所展出。

 

呂添德老師也於開幕會中與來賓們分享為什麼會叫快樂生活繪畫聯展」,他說,與其對命運充滿怨懟,不如在生活裡投入點給自己快樂的因子,細細品味每一種簡單的幸福,即使沒錢也能過快樂的日子;這些一起繪畫的朋友們,連畫畫的時候都是充滿快樂的,大家一邊喝咖啡吃點心一邊畫圖,快樂的因子也體現在他們的作品之中。期望藉由此展覽也能讓鄉親們都能藉由藝術培養自己的氣質,豐富生活質量,一起快樂生活。而來賓們的祝福,也是妙語如珠,非常符合快樂生活的宗旨,讓現場充滿歡樂氛圍。

 

此次聯展創作者計有:呂添德、許彩虹、陳曉儀、許祖勇、鄭有修、吳明輝、高淑瑛、高淑淨、賴瑩荷、陳昱安、王芳、趙珠鑾、吳雪華、蔡月昭、吳淑雯、李春貌、王昆池、黃真真、曾淑婷、麗慧、陳思蓓、才綺華、姜榮哲等23人,歡迎喜愛油畫的鄉親蒞臨欣賞指教,也希望到市公所洽公的民眾能停下腳步,欣賞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