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定3月推出電動機車long long go舉辦行銷副總人才培訓

 

為提前展開熱身,目前正陸續在台灣6大都會舉辦行銷副總人才培

訓~本籍澎湖的台灣商務會總會長王俊傑用心良苦~向該廠家特別

爭取~追加埸2/23假澎湖額外舉辦一場,歡迎澎湖鄉親踴躍報名參

與;相關報名可逕撥0977-562101或0977-312101進一步洽詢。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內定下(3)月推出的電動機車long long go廠家,為提前展開熱身,目前正陸續在台灣6大都會舉辦行銷副總人才培訓~本籍澎湖的台灣商務會總會長王俊傑用心良苦~向該廠家特別爭取~追加埸2/23假澎湖額外舉辦一場,歡迎澎湖鄉親踴躍報名參與;相關報名可逕撥0977-562101或0977-312101進一步洽詢。

 

王俊傑總會長表示澎湖埸-DGM副總經理培訓02/23 (星期四) 於金品旅店-多媒體教室(馬公市文德路19號)舉行,早上9:30報到,10:00準時開課,自即日起開始接受接龍報名,報名截止時間:02/21(星期二)下午18:00,逾時恕不接受。
報名費用每人1500元(供二餐蔬食餐盒+綠能產業溝通資料事業手冊)。
匯款帳戶:臺灣銀行(銀行代號004)西屯分行
戶名:商茂國際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141001026237
1.匯款完成請傳證明單據給-總會長王俊傑確認並統一報名,不接受現場繳費,未繳費完成視為未報名,謝絕入場;報名未參加者,不接受延期上課,恕不退款。
2.
準時10:00開課,超過11:00謝絕進場,並不得進行簽約。
3.請攜帶印章、身分證、帳戶影本,簽約用。並自行準備飲水杯。
4.參加複訊之RGM、DGM費用:餐費200元,溝通本300元,請標記清楚。

 

王俊傑總會長指出:long long go廠家所生產之電動機車,係採用石墨稀電池,相比目前市面上所採用之鋰電池,是最輕薄、最堅硬的納米材料,透光性好,能折疊、導電性佳、散熱性好,不會因為溫度升高而出現發熱、發燙、起火以及爆炸等問題,所以相對穩定安全性也大大提高。
 

王俊傑總會長說:long long go廠家公司預計在三、四月間正式對外發布會,現在接受訓練的行銷副總,大家不只是黃埔軍校第一期,還是先期班呢!您們現在最大的優點是進來的時機點最早、機會最大;最大的缺點是進來得太早了,甚麼都沒有,缺這個、缺那個的。
 

馬雲說:所有的創業者都是沒有資源的,都是缺這個、缺那個的,如果創業者沒有缺資源就不會有那些新的創意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