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澎泌尿科呂政昕主任團隊再創佳績  手術衝破1000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泌尿科主任-呂政昕醫師,自108年底分派至澎湖醫院,便不期然的邂逅這片土地的美麗。一開始在公費服務期間,只是希望能盡己所長,一步一腳印的做好每件事情。而在匡勝捷院長的帶領以及整個醫療團隊的協助下,不僅建置更完備的軟硬體設備,同時完成許多高難度的手術,並在前年公費服務屆滿之際,達成該院泌尿科第500例手術。

 

  而服務期間,呂主任也深感在地居民的熱情與信任,因此,任期屆滿後,再繼續留任。有著努力回饋鄉親這樣的信念,短短一年多的時間,除了維持一貫良好的醫療服務品質,也擴及社區醫療服務,包含學童健檢、兵役體檢、社區衛教講座,拉近醫療與民眾的距離。創建的粉絲專頁"小島的小鳥事" ,更是提供另一個平台,讓民眾可以輕鬆的瞭解基本醫學常識,普及醫療知識、推廣自我保健及分享醫護工作的酸甜苦辣。

 

在呂政昕主任持續的耕耘下,目前門診看診人次已達近萬人,而手術人次也在今年初達到1000人次。呂主任表示,在手術方面,會持續提升腹腔鏡手術和泌尿道結石手術相關的設備,建置專科護理師以強化開刀房和病房的照護能力,擴充專科技術員以增強排尿障礙相關的檢查和衛生教育。在軟硬體齊步提升下,持續優化在地泌尿外科的醫療量能。

 

  有泌尿系統相關疑問,可至該院詢問泌尿科呂政昕醫師,門診時間為周二下午診、周三及周五上午診;預約掛號專線9262408或9261151轉50110-501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