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繪畫聯展」定220日馬公市公所登場

 

(記者李復源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今年度首場展覽-快樂生活繪畫聯展」訂於112220日至325於藝文走廊展出,220日上午10點舉行開幕,歡迎喜好藝術之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馬公市公所指出,本次規劃「快樂生活繪畫聯展」,係由呂添德老師及一群愛好繪畫的人士,利用閒暇執筆彩繪人生,將生活中一些值得記憶的人、事、物,透過彩筆勾勒描繪生命的色彩,滿是對藝術的渴望與實踐,連結心靈與彩筆的協作,譜寫出美麗的藝術饗宴。

 

市公所表示,公共空間藝文氣息營造,可以提供優質賞心洽公環境,全面提升文化氣質氛圍;歡迎本縣各類藝術團體及創作者,多加利用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作品,希望各領域藝術家的畫作都可藉此場地親近民眾。

 

此次聯展創作者計有:呂添德、許彩虹、陳曉儀、許祖勇、鄭有修、吳明輝、高淑瑛、高淑淨、賴瑩荷、陳昱安、王芳、趙珠鑾、吳雪華、蔡月昭、吳淑雯、李春貌、王昆池、黃真真、曾淑婷、麗慧、陳思蓓、才綺華、姜榮哲等23人;開幕展訂於112220日(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歡迎喜愛油畫的鄉親蒞臨欣賞指教;也希望到市公所洽公的民眾能停下腳步,欣賞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